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yer。。。
上个星期。。
老师给我们看成绩。。
我还以为我那么好。。
从第十一名考到第二名。。
老师今天竟然说。。
那时final exam的。。
还没加上1st exam n mind exam 的成绩。。
早说啦。。
还我开心到。。
今天自己才知道考第六。。
这样都可以。。
什么意思哦。。
算了。。
但是我还以为那么后。大概不用上班。。
但是也是要上。。
没办法。。
压力压力。。
今天在学校。。
因为spm考试。。。
弄到我们班被移去另一个blok
haiz
你知道离校门口很远吗。。
算了。。
我也打算这几天不想来学校。。(看看我朋友的父母给不给啦。。不给就要牺牲陪她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