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无言了啦。。
电脑从放学开到现在八点半了。。
都不知道开来做什么。。
msn也一直开。。
但是自己因为累。。
回到家。。
冲了凉就开电脑,然后就像猪那样趴去床上睡觉。。
哎哟。。
天天都睡。。
迟早变猪咯。。。
但是假期也要来了。。
不做猪,就是做废人咯。。
haiz
开学我看自己的名都不会写了。。(很跨勒)
但是最不舍的是我的朋友。。
明年又不能同班了。。
我宁愿要朋友都不要上班。。
但是命中注定了。。
这是改变不了的选择。。
但是希望很快就可以把中三的日子快过。。(都还没2009,那里有那么快)
很想快点就毕业。。
但是想到pmr就很惨了。。
可以说要开始把所有中一,中二,中三的书给记住。。
哇。。
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很多勒。。
虽然很多都是圈的。。
但是单单我的弱点(历史)就拿我命了。。
我根本没把历史当成一回事。。
永远考试就是历史害我输人,上不了班。。
但是也是要读的。。
没办法。。
前几天,去领取中三的书。。
单单数学都很多课。。
其它科目更加不用说了啦。。
一样多的拉。。
要在几个月赶到完。。
我看会把我整个人弄乱了。。
但是很多人也是这样读(一样可以拿full A)
羡慕羡慕。。。。
自己就没要求那么多。。。
几个就好。。
A的事就顺其自然。。

1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读书要有技巧。
善读者长智慧。
语文科——需要每天多看、多写、多听、多讲。看报纸、听新闻、写日记、BLOG。。。
数学科——需要明白如何及何时运用某种招数来解决问题就可以了。不用每天复习。多做练习只为了熟能生巧而已。就像你现在已不用每天背SIFIR一样的道理。掌握了就OK了。
历史、科学、地理、KH——要记的东西很多,所以笔记很重要。平时就开始做笔记,得空就拿出来复习。接近考试时只读笔记就够了。多做历年试题,因为题目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