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很久没生病了。。
现在竟然生病了。。
haiz
伤风,令我很辛苦。。
做么这样的啊。。
你知道伤风睡觉很难睡的吗?
好像缺氧。。
最讨厌了。。
明天都是懒惰去的。。
想ponteng不想去学校。。
但是朋友的妈妈,爸爸不给不去。。
身为她的好朋友。。
而且和你那么多年感情了。。
就陪你咯。。
事先声明。。
明天有美术节。
我一定不要留在班的啦。。
一定ponteng去其他班的啦。。
很闷的啊。。
你都知道啦。。
我最讨厌美术的。。
我很“乖”的。。
老师年头叫画的东西。。
我从来没交过。。
没办法,不喜欢。。
但是体育节。。
我要你陪我打羽毛球的哦。。
赫赫。。
最后一个星期了。。
明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你一起打。。(不要误会,是不同班。。)
呜呜呜。。

1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青春无敌!
UNCLE嫉妒!
都要放假咯,老师还有教书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