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

假期的生活不好过。。
刚开始时,觉得很兴奋。。
玩玩玩,不用再对着老师了。。
假期要读就读。。
但是过了几个星期。。
感觉很闷。。
烦恼你又再次出来了。。
pmr的考试。。。
hiaz
说道就烦,明年就要考。。
在假期。。父母就一直说。。
明年啊,要考pmr了。。
假期就拿点书来看啦。。
没有,等下考不到就惨。。
你们以为我不想考好吗?
我也想的啊。。
但是就是在假期,我不可能一直去revision
就是用几个小时来做revision罢了。。
那对我来说已经很够了。。
压力压力。。
就只是假期。。
为什么要逼到我那么紧。。
算了。。
反正开学也是这样的啦。。
一样逼的。。
压力压力一样出来。。
你们知道吗?
开学,任何考试。。
我都要进步。。
但是我要超越我的朋友,同学。。
我看到我朋友成绩那么好。。
我却输我朋友。。
你以为我不会伤心吗?
只是不哭出来罢了。。

wai。。
谢谢你哦。。
今天和你msn那么就。。
一直说道理,鼓励我。。
谢谢你。。
我第一次把所有东西分享给你。。
因为我从来都不敢把自己心里的事情告诉朋友。。
你是我第一个敢说出来的。。
我没后悔说给你听。。
反而觉得高兴。。
你能给我很多意见。。
不好意思啦。。
打扰到你那么久。。
在你休息的时候。。。
我从想回,你告诉我的东西,给的意见。。
我觉得蛮好的。。
我会试着去做。。
谢谢你哦。。
所以下次就可以把烦恼的事情告书你了。。
你能和我解决。。
还可以给我意见。。

1 comments:

~* $@Y L33 *~ said...

err...u have been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