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带我走。。

最近一直听杨丞琳的歌(带我走)
蛮好听的。。
假期就是那么闷。。
在听这首歌。。
连续想了很多东西。。
不懂为什么。。
有时是这样sot的啦。。
但是永远想的东西都是一样。。
haiz
没新东西的。。
住在这个小城市就没什么东西能怀念的。。
怀念的只有朋友。。
欢乐??
大概没有吧,自己也不确定。。
我曾经有想过离开这里。。去另一个地方。。(就是大城市啦)
但是我不想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想而放弃我的朋友。。
在这个小城市也不错啦。。
虽然没什么好玩。。
但是我从小就在这里住了。。
朋友都是从小玩到大的。。
一些从幼儿园到现在中二都和我同班。。
但是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回忆,怀念”
真正的欢乐,快乐。。
应该是要自己争取。。
大概吧。。

1 comments:

Nana♥* said...

不好意识
你被点名了
详情去我blog看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