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What Is Ambition..Dream??

什么是梦想。。
什么是志愿??
前几天,一个朋友问了我。。
你的志愿是什么。。
我就问回自己,我的志愿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lawyer。。
不可能。。
做law一定要把三大语言弄好。。
doctor?
喜欢science的东西。。
但不至于要做doctor
painter?
这是不可能的。。我画画超难看的。。
而且,我超hate画画的。。
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说出来,又会给人嘲笑。。
我朋友都有梦想。。
但是我连自己的梦想都不知道。。
感觉很笨。。
我就问回我朋友。。
那你的梦想呢?
他说他要在明年的spm考好。。
然后就去读大学
要做engineer
哇,我听到后。。
都觉得好自卑。。
为什么朋友都有那么大的理想。。
而我却只是在好学。。
把学到的就发挥在考试。。
一点都没想过自己将来的志愿,梦想。。
但是我大概连梦想和志愿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笨蛋。。
算了。。
现在就是读好书。。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发现到我的梦想。。
然后会朝着它去,把它给实现。。
不管多困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