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hate you...

怎么啦。。
干嘛我突然那么讨厌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想看到你了。。。
去学校放学每次都给我看到你。。。
很讨厌。。。。
不和你say hi 又不好。。。
忍着,就和你笑笑。。。
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讨厌你。。。
啊!!!!
你虽然不是很帅。。
不是很可爱。。
但是你在我眼里很厉害读书。。
嘿。。
但是我不是妒嫉你啦。。
不懂为什么。。。
不理啦。。。
就顺其自然就好了。。。
但是认识你不是很久。。
就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怎么啦?
我自己也不懂。。
我喜欢上你了啊。。。
啊!!!
不要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