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24, 2008

心情日记。。。

嘿。。。一个星期又过了。。。
闷闷。。。
考试都考了一半。。。。我也不知道考什么。。
惨咯。。。

星期一
星期一去到学校。。
到了学校。。。
就看到我班的人都在玩。。
要考试了,还可以这样。。嘿。。。
然后,上科学节的时候。。
因为这次有考中一的东西,
所以她说要我们带中一的作业簿或是参考书。。。
死咯。。。
我当时一下找不到我的作业。。
就拿我朋友借我的科学参考书。。。
是中二的叻。。。
不理他啦。。
拿就对了。。
但是也有帮到我。。。
因为,华语老师没有来。。。
而且有两节没教书。。
我就拿起来读了。。ahaha
平时的我。。。
都不带参考书去学校。。
竟然没有白带。。
呵呵。。。

星期二
哇。。
今天老师都没教书的。。
只是说拿书出来看。。。
sien到。。。
但是我也很乖。。
平常的我是最讨厌历史的。。
但是星期三就要考历史。。。
怕又不及格。。。
两次考试已经不及格了。。
这次我要它及格。。。
所以就带了历史的参考书。。
用了四节读。。
因为华语老师又没有来。。
到数学。。。
也是拿来读。。
我没听到书啊。。
惨。。
不会做。。。
不知道数学1会不会fail

星期三。。
当天是考试天。。
一早去到学校。。。
朋友们的声音都在我周围碎碎念。。。
嘿。。。
当天还是靠马来文,历史,华语1
拿到马来文试卷2
看到5选1的题目。。
我傻掉了。。。
难道。。。
没有一他题我会。。。
然后看到一个,第二题
要回信的。。
我大多数都很少写有回信的
嘿。。
他给的还是很难回的。。
做到最后一项。。
我朋友和我说出watak
我就去背咯。。
我当时看到题目。。。
就惨了。。
要三个watak和watak utama
我才背了watak utama
我怕很少分罢了阿。。
haiz
到历史。。
难到。。

星期四。。
当天考eng,geo。。。
哇。。
总之当天考的很简单。。
哈哈。。
开心。。
最简单的就是geo了。。
中一的很简单。。
哈哈。。
开心到无言

星期五。。
就是昨天咯。。
考moral和华语paper2
华语还好啦。。
moral也是很简单。。
只是到了soalan stuktur那边就。。
共有三题
然后我做错了两题。。
气死人。。
不用尽。。
我有moral projek拉。
十分我拿九分。。
然后kelakuan那边也有十分。。。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kelakuan多少分。。
最好满分啦。。
没有就很差的啦。。
考完就和朋友去toilet,
刚好看到我的朋友winter
不懂他考试考到怎样。。
哈哈。
希望你顺利啦。。
但是他们中六考试很恐怖。。
好像整天在班上考。。
没有出过来。。
等到放学才出来。。
winter 你很惨啊。。。
加油吧。。^^
嘿。。然后就考pjk和seni
我都乱乱圈。。
不会做。。。


星期六。。。
今天。。。
我九点起身。。
就打开电脑写blog
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现在就写了那么多。。
还有science, kh,math还没考。。
加油啦。。
这几天要好好读了。。
呵呵。。
勤劳的我。。
ahaha
我也不想。。。
但是嘴说读。倒是耳朵就是有耳机,听歌的啦。。
嘿。。。
读什么书啦。。
扮勤劳罢了。给人看到我那么努力。。
then,
考不好,就不用怕先咯。。
因为他们以为我已经努力了。。。
拿到这样的result
也不懂为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