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26, 2008

27/10/08

yeah!!!
今天屠妖节。。
不用上学。。。
明天也有假期。。
哈哈。。
幸好有这两天。。。
昨天和前天都在看戏,没温习勒。。
哈哈。。
昨天刚追完戏,就拿了科学书来看。。。
有考中一的嘛。。
中一的时候没听书。。就忘记,不会。。
嘿。。。看不到一个小时。。。我就把书丢在一旁。。。
跑去玩电脑了。。
因为懒惰了。。
不能怪啦。。
考试的前几个星期有online,但是不是很久。。。
有都是research东西罢了。。
我几个星期没看戏了耶。。
真的哦。。
没骗的。。。
所以一直背东西。。。
如果我看。。我一定要追的。。。
所以不要看咯。。(也好啦,等下考不好,人家以为我有读书,不会被骂到那么惨)
上个星期已经辛苦了。。
现在就放轻松了。。
每什么东西要背了麻。。
哈哈。。
科学不用那么怕啦。。。
平时的我有听书的。。
kh勒。。
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读起。。
我们的kh老师都没教书的,早知道他是这样的。。
当初开学的时候就不要找他。。。
害人罢了。。
那个nota才抄了一点。。
嘿。。。
这次死定咯。。
不懂会不会fail。。。
数学勒。。
顺其自然就好啦。。。
我很讨厌数学和历史的。。
这两科超差。。
可以说输到人家很多分。。
历史就还好啦。。
我班才几个及格。。
没那么惨。。
最惨的是数学咯。。
我班很多人拿A的啊。。
嘿。。。
提到数学就死了。。
比kh更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