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17, 2008

18/10/08

嘿。。
还剩几天就final exam了。。
怎样办。。
这几天一直拼命读。。。
我就是这样。。
平时都懒惰。。。
要到考试才读。。。
华语的古文要背四课。。。
我才背了两课
道德还好。。。
有7课。。我背到第五课了。。。
昨天老师抄些科学paper2 的题目给我们。。
只是觉得会考罢了。。
不是真正的题目。。
共有八题。。
很多一下。。。
form1 的出mater and air around us
嘿。。中二就考到完。。
历史更惨。。。
考完from2 的。。
平时的我。。都不听历史课。。
这次死了。。。
地理勒。。
erm
还好啦。。
中一有听课。。。
会点点咯。。
中二的就不大会。。。
kh就惨。。
我跟到的老师。。
抄到midterm exam 的nota
到现在,final要考的。。
他没抄过。。
这次不及格就惨了拉。。
都是他害的。。
总之就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