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7, 2008

28/10/08

你什么意思。。。
有不回sms,msn也不开。。连comment都不回。。
我不知道你做什么咯。。
很令人讨厌的咯。。
算了。。
你不理,我也可以不理。。。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读书我就怕。。
虽然你大我几岁。。。
但是我也不怕你。。
即使你是男的或女的我没怕过咯。。
不要拿书,成绩来压我。。。
我迟早会赢你的。。
你走着瞧。。。
我谁都可以输,就是不能输给你。。。
怎样?我就是这样,而且很会记仇的。。。
尤其是你这种。。
别人的是能忘记,原谅。。
但你的却不能。。。
就算给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我也不怕。。。
喜欢你就看咯。。
不喜欢就不要看咯。。
没人逼你。。
不要以为你读formX就很厉害。。
之前我很看好你。。。
很羡慕你。。
但是,现在的你对我来说不是榜样。。。
问你不是叫我找书,就是。。。
我找过了嘛。。。
不明才问你。。
问候你的成绩。。
就好像跑来骂人。。
什么意思哦。。
有人关心你的成绩还骂。。
算了。。
我也不想写下去了。。
越写越气。。。
去看我明天考试的东西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