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为什么今天这样的。。。
科学又不会做勒。。
很难。。
空了7题。。
没有分了。。
嘿。。
考美术的时候。。
道德老师就问我一些东西。。
又给他骂了一下。。
因为做错了咯。。
过后我就笑笑罢了。。说不会。。
他要走之前叫我和5位同学下课的时候去找他。。
我心想。。
大概很差,错很多。。
要被骂的啦。。
没想到。。
哈哈。。
原来,我道德50分拿了45分。。
班上最高。。
就是错那两题。。
其他的都对完。。
哈哈。。
开心到。。
但是我projek有9/10拉。。
kelakuan就不懂了。。
希望这些分能给到我在道德科目拿A啦。。
但是一场喜,一场空。。。
科学啊。。
不要不及格啊。。
及格都要B啦。。
拜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