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累。。

刚起身。。
看看时钟。。哇,十二点了。。
昨晚,超多功课做。。
做到blur了,单单数学罢了。。就做了几个小时
至于karangan就用了一个小时。。
最后就背moral咯。。
我们的moral老师要我们背7课的nilai。。
嘿。我的记忆性不时很好。。。
怎样背。。
才记得一点。。。
惨了,明天有test啊。。
他还说,如果错一题就订证10次。。
嘿。。。
我是有心理准备了的啦。。
我的学长,读中六的。。。
他昨天在msn教我做数学。。
我猜他一定blur去了。。。
哈哈。。。。
谢谢你哦。。
然后,如果我moral真的要订证很多。。
麻烦你了学长,你答应我帮我50%的哦。。
不要忘了。。呵呵
明天的test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