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和你绝交后。。。

昨天晚上,和你绝交。。
其实也不想的,可是你的行为令我很讨厌。。。
我也不想没有你这个朋友,但是你实在令我。。。
我看到你发很多次讯息来问我东西。。。
在学校,补习。。
我忍了再忍。。
我却告诉你。。(我不能再相信你,今天,明天,后天,未来都一样)
就这样,你就说(好,你等着看好戏)
就凭这句,我就知道你又要找你哥来了的。。。
我不想,就直接和你说,不如绝交算了,反正你没当我是朋友对待。。。
你就说好。。。
我看了,直接关机,msn、也关。。。
就一直想。。。。。。。
今天到学校。。。
看到你的眼神,就知道什么事啦。。
我也知道你一定会告诉那两个人,我和你绝交。。。
但是我不在乎,不只你令我讨厌。。
那两个也是。。
然后,敲钟了。。
老师进到班,说谁今天扫地。。
我就和朋友去拿扫把。。
竟然只有一把。。
我就去你班借。。。
我当然没进去,就是朋友帮我借拉。。
今天去图书馆。。
你也没去,大概知道我一定会在那儿,因为我下课就是很少去食堂,而且有时考试时期。。
但是无所谓啦。。。反正你来,我也不会理你。。
以后的日子。。。不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