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3, 2009

很高兴啊。。。。

呵呵。。。
前天晚上,去了学校。。。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哈哈。。。那就是














阿帅啊。。。。颜帅。。。
她来我校有一场前场会。。。
我当然又去拉。。。
很高兴啊。。。。
去到。。。。很期待。。。。。
坐下来了。。。时间还没到。。
开场拍有dancer跳hiphop咯。。。
然后就有一个女士不知道叫什么名就上台致词。。。
一直说莞倩怎样。。。
读书很厉害。。。唱歌又厉害。。。要我们向她学习。。。
当然。。我的偶像那么厉害,我当然会尽量做到最好的嘛。。。。以她为榜样。。。自恋-ing
致词完!!!
哈哈。。。


阿帅先唱离开这个星球。。。
我当然也有跟着唱啦。。。
还一面摇银光棒。。。。我看到她。。。。兴奋到。。。
我一直看着她。。。没有停过。。。。哈哈。。。。因为就是那么一次看到。。不懂几时还有机会了。。。
过后,有玩游戏咯。。。
阿帅就选了3位朋友上台。。。
第一关就是阿帅示范走猫步。。。然后唱出一小段她的歌。。。
她走到很yeng阿。。。。陶醉-ing
然后第二关就是说出阿帅喜欢吃什么。。
但是我觉得是巧克力吧。。
呵呵。。
不懂。。。她没说答案出来。。
最后就问白凤丸有什么作用。。。
哈哈。。。
当时两位女生都有说出来。。
但是到那位男生。。。
哈哈。。。他不懂是不知道还是害羞。。。
过后。。。阿帅绕过她了。。
呵呵。。
阿帅还唱出只要你。。
然后就用10分钟吧。。。。不停的唱出流行的歌,老歌及其他等。。。
好听。。。
最后也带来了,不是我不乖和展翅高飞。。。。
唱完了。。
我就去买专辑拉。。。
而且是升级版的。。
有两首MV勒。。
爽到。。呵呵。。。
erm
上台和阿帅签名,拍照。。
哈哈。。。
很紧张。。能和他那么近距离的接触。。
呵呵。。
我还有叫她噢。。
但是应该是紧张的问题。。
要叫阿帅加油。。
但是太紧张了吧。。
就只是叫她的名。。
但是他有和我点头哦。。
不错了拉。。。
呵呵。。。
最可惜的就是没握到手。。
hiaz
不用尽啦。。
erm
回到家。。
差不多都不能睡了。。
因为太高兴了嘛。。
呵呵




阿帅。。。。
永远支持你。。
我爱你。。。
要永远加油。。。
好好照顾身体。。。。
默默地支持你的。。


I LOVE 颜帅。。。。^^


MuackzzZZxxX!!!!!!






莞倩的升级版专辑+签名





哇。。。好nice的车丫
美吧^^



入门票


唱歌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