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7, 2008

今天挺开心的。。
知道自己考试的名次。。
我竟然拿了第二。。
不可思议。。
我没想到。。。
当我看到老师拿来的名单。。
一看就吓到了。。
但是也很失落。。
之前的我都一直想上班。。
但是,现在的我却不想。。
大概是朋友咯。。
上课班。。
很少朋友。。
我全部朋友都保留。。
haiz
干嘛会那样。。。
虽然我一些朋友就想我上,家人也不例外。。
但是当时的我,是在那么多人的压力下。。
才去用工读书。。
但是原来我不是很想上。。
我不想我的朋友和家人伤心。。
所以就那么的用工,就是为了要上班。。
记得第一次考试我在班上考了20名。。
回到家。。。
就被骂,朋友好说不可能吧,有那么差嘛。。
事实摆在眼前。。
是那么差。。
我也是第一次拿到二十多。。
但是mid exam就考到11
还好啦。。
但是我真的不大想上。。
haiz。。。
不知道怎么办。。
在第二班很大的压力。。
而且,很多人好过我。。
但是我的性格就是不能输。。
算了拉。。
在打算啦。。

1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考第二名哦,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
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学业。
考上大学后,医生、工程师、律师任你选。
是你的,逃不掉。
不是你的,得到也会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