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7, 2008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那么早就起来。。。
8点勒。。
对一些人来说很迟。。
但是平常的我,10点那样才起身的。。
起来,不知道做什么。。
就去冲凉。。
10点就上线。。
闷嘛。。
msn也很少人上线。。。
就跑去fs回comment咯。。
过后就躺在床听歌。。。
闷到要死。。
半小时后,就起来。。
开始写blog啦。。
但是又不知道写什么。。
哎哟。。
erm。。。(想想中)
做么你那么快就下线。。
才刚上线。。
haiz
还想找你msn的。。
不到20分钟就下线。。
什么意思。。
算了。。
不理你。。
在学校几次都碰到你。。
但是都和你笑,打招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你和我笑。。我才和你笑回罢了。。
你的眼神。。(我不懂怎么形容)
就说昨天。。。
你刚好来XX班上课。。
但是我出来。。
看都不敢看你。。
看你你有没有反应。。。
算了咯。。。
下课又看到你。。
但是你自动笑啦。。
ok咯。。
我跟你笑回。。
不然你以为我做什么。。。
还有一个星期我们在学校见面。。
但是机会会很少。。
我大概会很少去学校了咯。。
懒惰啦。。
去学校老师没教书。。
闷到。。。
但是在足额小的最后一天。。
我当然有去啦。。
要拍多多照片。。
如果看到你。。也希望和你拍啦。。
但是不可能。。你和我班距离太远。。(对我来说。。就算是隔壁,也是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