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收口。。

哇,
我在blog写的东西。。又关到你们的事。。
现在我删除了,也换了url。。甘心了吧。。
看到就乱乱和人家说。。
都不懂为什么,友谊去了那里。。
和你们做朋友好像作废罢了。。
看到就讨厌。。。
传传传。。
很好传阿。。
平时和我说秘密。。叫我不说我连说都没说。。
你们算什么意思。。
看了,第二天就和人家说。。
虽然,我到学校去到你班,你就说“XX看了你的blog”
你那样说,我就知道。。那件事给你知道了。。
嘿。。
虽然你还没问清楚我,我就跑了。。
你也不用就那样和人家说吧。。
很奸叻。。
很讨厌。。
去到补习都不放过我。。
还说。。你们算什么遗意思哦。。
我班那4个朋友还说。。
是我,我就一把扫下去他们的脸。。
乱乱报。。
没有就绝交好了。。
我听到都想的。。
但是说不出口。。
XXX和我说人家和她的秘密(我都没爆,你看了还告诉人)
XXX天天乱乱认识男生,桥到。(去到补习还要说,给你mic去告诉全世界的人咯)
XXX虽然很讨厌她(她告诉我是XXX和他们说的,没反应。。还好)
XXX看到他就讨厌了。。。每天就是和我在一起的朋友都给他拉走(人家叫你大大声说,你又要说,废到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