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9, 2009

MY hair

昨天去剪头发。。。
不是说很短。。
就是剪给他有层次感。。。
看他剪,有点怕。。。
我有烫过头发的啊。。
等下太翘我就找你。。。
哈哈。。
最后也是一点点翘罢了啦。。。
YUH....松了一口气。。
今天去学校。。
本来来绑头发的。。
但是感觉怪怪。。
有很少头发了。。
就不绑了。。。
去到学校。。
有没有搞错。。。
我剪了头发罢了。。
竟然有人问我你去烫头发啊。。。
我说没有阿。。
我一月的时候烫了的。。
他说很直。。谢谢ya
哈哈。。
上课都挺热的。。
haiz
没办法,自己找来的。。不要绑
今天看到2位guru displin。。。but they din catch my hair ler...
happy neh..haha



明天有补课。。
haiz
闷到。。
要睡都不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