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disappointed..

在这一秒。。
我知道我不是家里最重视的人。。
不懂为什么。。。
就算我和你们说话。。。
你们都很少去理会我的每一句。。
我问道你们。。你们都不会回答我。。
我知道这样。。我也没有去问多第二声。。
我知道问下去,你们也是大声的说回我。。
这些感受我试过很多次。。
考试。。。
每当成绩考不好。。
骂的又是我。。
其他的考不好你都没去理。。
我觉得你们很偏心。。
算了。。。
现在都很少和大家说话了。。
半夜我都回一个人在哭。。
你们根本不知道到我的感受。。

I SO DISAPPOINTED ON MY FAMI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