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0, 2009

alamak....

WHAT!!!!!!

我没听错吧。。
菀倩要来我们的学校。。。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
走过我朋友的面前。。
朋友说。。ei,你又去看莞倩吗?
我傻住了。。
什么???
莞倩要来我们的学校宣传。。而且还是签唱会。。。。
我没理她了。。继续做我的东西。。
回到家。。。就看astro。。
ei...看到莞倩的“展翅高飞”的mv。。
有出现一些东西。。。哇!!!!
没错。。。竟然是我们的学校叻。。。
是在4月2日哦。。。
hiaz
那天是thursday勒。。
隔天就是friday。。。
我爸妈应该不给我去。。
只好在家读书咯。。。
这次能看她本人。。。我很开心。。但是看到日期。。haiz
我朋友在补习的时候问我。。。
你有去吗?
我就说没有啦。。。。
我不要她再问下去。。
她又说。。。为什么。。。。你的偶像哦。。。
我就说:"erm.....not free on that day"...!!!


莞倩。。。对不起啦。。。
不能去看你。。
我真的很想看到帅帅本人。。。
但是没办法。。
自己也很sad啊。。。。
erm
我会叫朋友帮我买你的专辑和拿签名的。。。
莞倩,加油。。。!!!!

永远支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