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原谅我的过错。。
最近看到你一直上线。。
但是,失去你这个朋友我正的感到很惭愧。。
天天在心里想。。
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就是为了一点小事。。
对。。当初是我提出的。。
但是我没想到你会答应。。。
我还以为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你会挽留。。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惭愧。。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我现在所写的一切。。
但是我就是想你知道,其实我很想好像以前那样开心的过每一天。。
不管是好是坏。。。
你不懂嘛?
认识你那么久。。
你难道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吗?
在学校。。
我看到你。。
我跟本就很想和你说话。。。
但是我说不出口。。
不懂为什么。。
说老实。。
我真的很讨厌XX
不是我讨厌她。。
是不懂为什么,她就是好像很。。(不懂怎样形容)
但是我们自从这样以后。。
你就和她很好了。。
我也无言啦。。
我就是很惭愧。。
我只希望,可以和以前那样。。
就需要你的笑,一封短讯。。
大概你做不出。。
因为你是一个很执着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