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放假的第一天。。。
弟弟不在家。。
很闷勒,这几天没人和我吵架。。
因为刚才凌晨3.30,他起来冲凉。。
就到学校去。。
因为他和学校trip去genting,KL。。
几天后才回来。。
你要小心哦。。
闷闷的假期又来了。。
知道弟弟upsr没拿到A
但是不用尽。。
及格就好。。
今天没东西做。。
但是明天还好。。
我刚又找了补习老师。。。
一个教数学。。
一个教马来文。。
但是马来文,在假期没教。。
要开学才有得补。。
我和朋友只是要求数学老师补。。
没办法,数学很烂。。
明天就从下午2.00补到6.00
哇。。
四个小时。。
但是也好。。
总好过没事做。。
因为两个星期在学校。。
没碰笔和拿书了。。
很怀念。。
赫赫。。
为什么要补那么多。。
我也不懂。。
明年pmr就是要这样。。
有得补就补。。。
要考好成绩,就是这样的啦。。要出钱,出力。。
但是钱是父母给。。
我是要在这个假期里出力。。
赫赫。。
昨天在学校。。
sivik老师要走。。
moral老师大概也会走。。。
不舍。。
sivik老师虽然是刚来不久。。
但是他教书很容易明白。。
而且,考试的资料都给够。。
但是明年就看不到他了。。
haiz
moral老师。。
开始我是很讨厌他的。。
每次来就是背moral
不会就要抄。。
但是在最后一次考试。。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想要靠好。。
他在考试的前几个星期。。
我一个moral的nilai都不会。。
因为没背过。。
所以,几个星期。。
大概不够时间背。。
但是在那几个星期。。
每当上他的节。。
他就叫背。。
然后下一节说要背那一课。。
当时的我很不想背。。
但是也是背了。。
这次能考到那么好。。
因该是老师的功劳。。
谢谢你。。
希望以后还可以遇见你哦。。

1 comments:

~* $@Y L33 *~ said...

u so sayang ur brother..if me i wont ask him take care or wad..i wil ask him muz rmb buy sumthing 4 me..hahaha next year i oso cant c a lot of my teacher lo..haih~ so sa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