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对不起

今天终于考完了。。
考完后,含有根多时间。。
老师没教书。。
闷到。。
然后就和几个朋友一直聊天。。
第一次觉得没上课是那么闷的。。
平时上课还说闷。。
不懂willy几时在我后面。。
一直弄我。。
我看他是欠揍啦。。
haiz
不理他啦,给他弄咯。。
到数学节。haiz
我最怕了。。
今天刚考完paper1
老师那么快就改完了。。
ok咯。。
我拿到的分数给我预想的好啦。。
我还以为这次不及格。。
因为很难。。
但是可以拿到c不错了拉。。
老师就问我为什么那么差。。
我说很难,这样考好噢?
除非你出题咯。。
我当然会的。。
老师听到都堕落了。。
第一次看到老师这样的样子。。
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
这次令你失望了。。。
也辜负了你的期望。。
对不起。。
虽然你听不到我和亲口和你说对不起。。
但是,你会感觉到的。。
也对不起很多人。
这次考试真的让你们希望啦。。
对不起哦winter。。
昨天还说support我。。
haiz
令你失望了咯。。
考到那么差
我都不敢和你说。。
实在太差了拉。。
明年考pmr了。。
要在假期里,好好读书。
但是不是很勤劳啦。。
说读罢了。。
等下就不会看到我读的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