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5, 2008

5/10/08

又一个星期了。。。
刚看完“家好月圆”
不懂为什么。。。
每当我看到这戏。。
从第一集到最后。。
看到一些细节,我眼泪都会出来。。。
就只是戏而已。。有那么严重吗?
我也不懂。。。
我就想。。如果我的家庭是那样。。。我会怎样。。
我真的不懂。。。
如果真实生活真的有那么的事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如果是我。。
我根本没那么大的勇气。。。
我也挺羡慕所有的人。。
每当我去到朋友的家。都觉得很开心。。。
在他们的家,有笑。。。
而我家。。
天天都是吵架声。。
嘿。。
我家只有吵,烦恼,压力。。。
我很想哭。。
也想找人帮我分担。。
但是,我就是不开心。。
把电脑开起来。。
就写在blog
大概人家看了。。就算了。。
那也是好的。。
blog可以说是一个给我哭诉的地方。。。
家人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朋友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嘿。。。
一个星期假期又过了。。。
天天在家就是发呆,看戏,上网,听歌。。。。
我之前还说要在假期努力读书。。。
这次大考要考好点。。。
但是我整个星期就是看戏。。。
放假之前还在图书馆借了几本书。。。
想在假期看完。。
但是只看了几页。。。
我看这次的考试又很多科退步了的。。
算了。。
还有两个星期。。
我看大概能读得完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