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9, 2008

讨厌。。

干嘛你要弄到我讨厌你。。
前天把一份报告交给你。。。
你却说拿回家看,帮我改正,结果昨天早上去找你拿回
你却说。。。。。。。。。。。。
我昨天不得空,只看了一些。。
假到,我回到家开来看。。。
你简直没改过拉。。做老师做到那样。。
还说自己是大学毕业。。。
moral的程度不知道在那里。。
不知moral,还教我们sivik
这两科都有关于到做人的道理
不要帮我改就说啦。。
这样骗都可以。。。
可以说没资格做老师咯。。。
XXX老师。。
我永远都那么讨厌你。。。
以后都不当你是我的sivik老师。。。
是你弄到我那么记仇的。。。

1 comments:

Janice Ong said...

哈咯哈咯,你好你好...我碰巧路过而已。

不要因为小小的事就讨厌一个人啦。人世间,谁人无过?老师也是人。能体谅的人最值得被尊敬。

记仇?这样真会让你感到快乐吗?去寻找其他真正的快乐吧。况且,你那sivik老师也不会知道,也不会因而不快乐的。